最近沒什麼靈感...
前陣子忙了一下...
心情煩躁
這兩天輕鬆了許多...
這個週末我在家度過了悠閒的兩天
看沙發電影院....
這兩個禮拜應該可以輕鬆一點
因為之前剛到托兒所
馬上一堆東西要打要交
課程設計、評量表、劇本...
忙的不可開交
壓力也挺大的...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壓力大
後來發現...
其他老師也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現在這個所長是3月份也新來的
比我早來一點
他來之後一些東西開始要求起來
每個禮拜都有劇場
老師輪流寫劇本還要演戲給小孩看
上個月底開會後又說每個禮拜角落都要多一個新東西
大家都頗有壓力事情越來越多...
明天語文區要有新東西
我還沒想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