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怕下雨
豬本剛開車載我上班
下班的時候想說可以練車
我就從學校一路開回來
除了一開始移車出來有點太快外
一路上還滿順利的
誰知道
到了快到家的時候
家門口有一個人在那邊晃來晃去
廟旁圍牆偏偏又有一台機車
所以我只好直接停在家門口
但是那個人很礙眼
又剛好對向來車要會車
我就一不小心太靠近拔的車子
右邊的後照鏡就卡到拔的車屁股了
然後拔就一直歲歲念
說哪有人開車這樣開的
會車也不能靠這麼近
就是那個人啊
害我怕撞到他
又要會車
就不小心嘛
拔就一直念一直念
真是討厭
新手開車最討厭人家歲歲念了
拔自己的車子還不是都刮的傷痕累累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