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回台南以來
從來沒有去KTV唱過歌
今天終於和阿仙、豬哥一起去錢櫃
一開始我在吃早餐
豬哥跟阿仙就先點歌
出來的歌我會唱的就跟著一起唱
然後有一段時間
出來都是阿仙的歌
我就坐到點歌機那邊去了
開始亂看亂按
一個不小心被我點了將近一頁的歌
阿仙跟豬哥開始抗議
所以他們開使用插播的方式
我去唱歌不管會不會唱都先點了再說
所以我的"極速"出來的時候
前面有一段英文的rap不會
我跟豬哥就亂念
阿仙居然就給我們卡歌
副歌都還沒出來
我就在沙發上賴皮(我不依我不依...)
所以我們又插播一次
然後後來我在唱楊乃文的女爵時
中間有一段間奏我在啦啦啦啦....
豬哥居然就給我卡歌!!!!!!!!!!!!
我又再度我不依我不依...............
可是那時候沒剩多少時間了
後面還一堆歌還沒出來....
所以不能再插播唱一次
短短三個小時
我被莫名的卡了兩次歌........
都在我正要開始hi的時候....
歌就被卡掉了................
就像屁已經在門口了卻被人用塞子塞起來一樣........
真是不舒服啊~~~~~~~~~~
唱不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