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最後一週的上班日

雖然要離職了不過還是沒讓我閒到

每天都有事情做

雖然已經交接了半年但是要替代我的人似乎一直狀況外

讓人很不安心~

不過我就要走了,她就得自立自強了

最累的應該會是園長吧!

因為我離職後接著十月跟我一樣資深的行政老師也要去生小孩了

她要請育嬰假到明年六月底

所以以後辦公室都會是新人~

應該會很精采!?

今年人事異動上算是大幅度的變動

八月底三個人離職,九月底一個生小孩

除了我之外

一個同事考上了代課

另一個跟我一樣要調養身體準備懷孕

加上一個要去生小孩

這幾年下來,我們一群人

慢慢的從的小姐~已經轉變成人妻了~

接下來就是媽媽團了!

以後大家出去應該都是媽媽經囉!

 

另一方面為了不讓勞保斷掉

所以我加入了工會

這樣勞健保也省的麻煩就一次解決

我就不用傷腦筋了~

 

期待新的開始吧!

九月初要先去放鬆一下~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