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越來越慢...
每次開機都會快中風的感覺
加上今天他掃到網蟲
又刪不掉...因為他好像跑到某個程式中
所以我就設定開機前掃毒...
因為我覺得在窗戶裡面掃毒都掃不到
果然......
在進入窗戶之前掃.....
就掃到很多.......
當然沒有之前那次那麼多....
不過也掃了好幾個被侵犯的
這台電腦的病毒很深.....
重灌好像還是殺不死
不過我掃完之後
開機果然就快多了......
不過...
這樣看來這台的壽命也差不多了
也許三四月....
就該換一台新的了
我要買筆電...我要買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