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因為看了老姊的網誌
有感而發
所以也來寫一篇
老姊當初會走上那條路
也真的是沒有人想得到的
不像我
從唸大學開始似乎就註定了當老師的命
當初唸幼教
只是單純的喜歡比較小的小孩
畢業之後
沒想過可以走別條路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在幼稚園打混
但是初出社會看到私立幼稚園的體制
跟所學的真是天壤之別
才體會到理論與實務的差距
工作了兩年失望之餘...
想說充實自己學好英文
也許可以轉換跑道
沒想到還是走回幼教裡面
現在的學校薪水沒比以前多
豬哥還笑我
花那麼多錢學英文
投資報酬率是負的
不過當初會進入這個學校
也是被他們的理念吸引
在那裡感覺自己比較受到尊重
不用凡事都順著家長走
而且我也沒看過可以把英文教育落實到幼稚園裡
作的這麼好的學校
所以才會決定進去試試看
雖然一開始人事上有些衝突
但是現在都已經沒事了
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在那間學校待很久
不過...也許至少都會把小孩帶到畢業吧
未來的路還很長
一直讓我走去下的動力
就是那群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