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棒球奧運八搶三
打的正火熱
前兩場已經獲勝了
今天對上德國隊
前六局一直打不出來
還好投手投的不錯沒失分
我就跟阿仙說
我不看棒球的原因
是因為
每次我看他們就會輸
前兩場我都沒看
果然就贏了
今天我看了...他們一直沒得分
到了七局
一人出局了
好不容易打了支二壘安打
我想說....我要繼續看嗎...
這時候代打就被刺殺了
我決定還是不要看好了
我就上樓去玩豬哥的電腦
才剛進豬哥房間
阿仙就告訴我得分了
果然.....................................
我在的時候就會被刺殺
一離開馬上得分了.....
我果然沒辦法為中華隊加油
我只能以不看棒球來幫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