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課時
我圍裙上的徽章掉了下來
那是一個以前的外師送的
一個加拿大國旗的徽章...
小小的.......
剛開始我不以為意....
撿起來想說帶回去繼續上課
突然之間想到.....
昨天中華隊戰加拿犬的比賽
突然覺得很生氣
我:啊!加拿大...可惡...(丟)
小孩:...................................(一臉茫然的看著我)
我:.........那個.....因為昨天棒球輸了....好....沒事.....
然後我又繼續上課
之後就沒再帶著那個加拿大徽章了
我想之後我也不會再帶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