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主題是馬戲團
外師跟小朋友介紹一些關於馬戲團的東西
當然也講到吃的
有花生、爆米花、熱狗
當然也少不了棉花糖
外師就想要買棉花糖給小朋友吃吃看
但是她說她去大東夜市買不到
所以就問我哪裡買得到
我就說幫她去找找看
我就去武聖看
果然被我找到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豬哥找到的
因為他跟我一起去
我看來看去找不到
他就看到一包一包的
我沒看到因為他沒有牌子
所以我就買了三隻....
明天要帶去給小朋友吃.....
冰在冰箱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