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車第七天
今天是個不適合開車的日子...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壓線
從來沒壓過線的倒車和路邊
我今天都壓了....................
斜坡也壓了一次
S型還差點壓線...
教練跑過來問我:「太窄了應該要修哪邊?」
(糟了...我這個左右不分的人...阿仙跟我跳過有氧應該很清楚)
然後我就指往左邊.............錯了.........................
教練昨天才誇我很聰明........
今天變成笨蛋了!!!!!!!!!
然後倒車我都太早轉
路邊也壓了一次...也是太早轉....
可是我明明都依照教練的指示啊..........〒△〒
總而言之~~
今天是個不適合開車的日子 
 (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