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某天
我忘記我是說了什麼話
或是做了什麼事...
我說這個只有老師可以做(說)
然後小朋友甲說就:等以後我們當老師了就可以...
乙:對啊...因為當老師很辛苦耶...
我(驚):你也知道當老師很辛苦啊....
小孩就呵呵笑.....
沒想到他們也知道當老師很辛苦
這真的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只有像我們這麼偉大的人可以做(哈哈哈哈)
常常有人說
當幼稚園老師要很有愛心和耐心吧
當人家知道我是當幼稚園老師
都會說:那你很有愛心喔...帶小孩很辛苦吧...
不過所有的老師裡面
我想最需要愛心與耐心的是特教老師吧
面對有障礙的孩子
需要多於一般小孩十倍甚至更多的耐心和愛心
像小穎就很適合的感覺....
印象中...小穎都很溫和
我可以想像小靜大笑或是做無俚頭的事
但是好像無法想像小穎大笑到沒有形象的樣子....
小穎總是溫溫的感覺.....
笑起來也是憨憨的樣子....
好像永遠都不會生氣...
所以很適合當特教老師!!
不過真的
當老師很辛苦....
向全天下老師致敬(包括我自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