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時
大班老師規定小朋友
要在指定時間內吃完飯
才可以吃荔枝....
大班一個脫線的小孩(平常就很脫線)
吃飯偏偏又很慢
他們班都已經上樓去準備睡覺了
他才吃完
然後走到我面前
問我:「我可以吃一顆粽子嗎?」
我:「哪裡來的粽子?」
此時我看他手伸向一顆荔枝....
他雙眼期待的看著我.....
我(大笑):「哈哈哈...我沒有粽子給你吃ㄟ....哈哈哈....」
他居然手拿著荔枝,問我可以吃粽子嗎....
我的天啊~~~~~~~~~~
後來另一個老師拿著荔枝問他這是什麼
他說:栗子......
師:.........................................
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