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爲什麼
一整天感覺心情都不太好
很容易就覺得不耐煩
說話也容易激動
一些很平常的事
都會讓我覺得莫名的不高興
就連麻幫我夾魚...
我都會有一股火的感覺
(因為我想自己夾,不過我沒有說什麼)
不知道爲什麼....
想來想去
也許只能歸咎於生病酷酷掃
加上一整天都很想睡覺的原因(沒睡飽的氣?)
總之.........
我下午三點多躺了一下睡個小覺
四點開始看鳳凰會的密令
看完比較好一點
不過酷酷掃並沒有比較好....
我只希望心情不要不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