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醫生
本來想說
他好像聽說看胸腔呼吸科還不錯
雖然沒有健保
就去看了
結果進去....
醫生只聽了一下我的肺部
前後花了約一分鐘
也沒問我什麼
都是我自己跟他說的
我跟他說我會喘
他就說穿冷空氣氣管會縮的關係
(我想說我也知道這個啊...)
他就叫我不要吃冰的涼的
(這個每個人都知道咳嗽不可以吃啊...)
然後他在病歷表上寫一寫
就說好了........
前前後後真的花了一分鐘而已
而且看完我他馬上起身要坐電梯上樓
走出來看到又有一個病人來
他又回診療室坐下
一樣進去一分鐘就出來了
我深深覺得...........
我在東區隨便找間診所看都比他好...
不過看都看了....
就先吃藥吧.....
連個藥單也沒有
吃吃看有沒有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