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仙找我去看了海角七號
因為大家一直說很好看
所以我就跟阿仙去看了...
果然不錯.....
第一幕看到范逸臣在街角騎機車
就覺得好熟悉的場景
是台灣耶.....
廢話...是在台灣拍的啊
從台北的西門町繞遍大大小小的路
回到屏東的老家.......
一個抱著夢想到台北打拼的年輕人
夢碎了....回到老家......
作一份不想作的工作
這個開始讓我印象深刻....
有多少年輕人跟他懷抱著相同的夢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那麼幸運的
我覺得年紀大了一點
看這部片感覺就跟十年前不一樣
誰還記得當年自己的夢想......
看完之後.....
我覺得最美的就是那封沒寄出去的情書
其實我很知道
奶奶看到那些信........
臉上是什麼表情.........
會掉淚?還是幸福的微笑?
一段時代不允許的愛情.....
不過我想奶奶看到那些信
心裡不會再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