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這本書....
上次看了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之後
我又買了這位作者的書
其實我不常買書
(因為美有很多書,跟他借就可以了)
但偶爾也會買幾本...
這本書我還沒看完....
當初買這本也只是因為那位作者的第一本書吸引我
所以我買了第二本....
沒仔細去看這本書到底在寫些什麼
看到一半之後
才開始慢慢了解
人一生會遇到許許多多的人
有些只是擦肩而過
有些則為你留下深刻的回憶
也許錯過某些人
又遇上了另一個人
身邊來來去去這麼多的人
我們從來不知道...
會為彼此帶來怎樣的影響...
就像書中說的
『你能活著,也許是因為有另一個人為你而死去
    你來到這裡,也許是因為有一些人等你為他們帶來意義』
當我找不到人生的方向時...
常常在思考我想要的人生是什麼...
我現在為了什麼而工作....
每天面對一群孩子
有時也覺得疲憊
但是看著他們一點一滴在你手上成長
就像看著自己的孩子
我的工作不只是一份工作...
收穫不只是那份薪水...
那些孩子給我的回饋...
是無可取代的珍寶...
他們教我的比我給他們的更多
當了幾年老師....
現在這一群孩子是最窩心的
這次家長會...我講了些感性的話語...
和家長分享我的心情
以往我總會怕他們問我一些我答不出來的話
這次大家只是看著我微笑
我也可以看到他們的肯定...
或許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
當你願意打開心防與對方真心相對
對方一定可以感受到你的真誠
『人生,是一段用生命碰觸其他生命的時光。
    與你遇見,其他生命再也不一樣。
    遇見他們,你才真的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