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我們一早從台南出發
其實也沒多早...
九點半才出發...
第一站先到美濃客家民俗館

在市區晃了一下...
吃了傳說中的美濃板條
好像.....沒有傳說中好吃....
不過高麗菜封是不錯...
但是要配飯....很下飯...
吃飽又繼續在美濃走走晃晃...
詳情看照片去...
在客家文物館待了久一點...
並不是因為他有比較精采...
是因為司機在忙....
我跟美朱就很悠閒的在裡面晃...
吹冷氣休息....
到了下午三點差不多要往六龜去了
去到新發接到了美...
我們往寶來去囉....
到那邊快五點
因為飯店有提供早晚餐和下午茶
我們就先吃下午茶

不然晚餐不知道幾點要吃
吃完下午茶
我們回房間去洗澡泡湯
我有一點點暈車的感覺
泡不到十分鐘就不行了...
洗好澡我們八點吃晚餐...

然後去7-11買了撲克牌
晚上在房間開戰...
不過晚上睡覺...
我的頭開始痛...是偏頭痛
偏偏我沒有準備藥...
我在床上翻來翻去頭快爆炸了
好不容易到一點多我昏了過去
是痛到昏還是睡著了我也不知道
但是還不到四點
我旁邊的兩個人一直輪流翻來翻去
我的頭好了一點但還在暈
一有人翻身我又開始像在船上一樣搖晃
總之我們三個人都沒有睡好...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