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坐統聯到台中
只要100元
真是便宜....
然後坐計程車到四姑家先卸下行李
那天剛好是吳北鼻大考的最後一天
所以大家都不在
只有小穎在家而已
於是我們休息一會兒
就出發要坐公車前往東海了
我們走出來
小穎很自然的帶我們到他們家附近的公車站
等要去東海的公車
然後我們等啊等
我跑去看了一下站牌
咦?怎麼都沒有寫要去東海的啊
有去逢甲的...但是沒有去東海的啊
我和阿仙不經疑惑起來
於是問小穎這裡有公車會到東海嗎?
小穎一臉疑惑...應該會吧....
然後他跑去問三商巧福的店員
店員說要到中港路上才會有往東海的公車啦
救命啊.....如果沒問我們豈不是要等到頭毛鬍鬚白
於是我們就跟著天兵穎走路去中港路上
很順利的上了公車往東海出發

去到東海天氣真熱
下車處往左是東海商圈
往右是理想藝術街
我們前往藝術街尋找餐廳吃飯
下車時阿仙問小穎走左邊還是右邊
我插話說右邊
小穎就看著我說:對齁...我也是記得是右邊的樣子....
(現在到底我是台中人還是你是台中人...)
我們上了藝術街....
天氣太熱我們趕緊找一家餐廳進去吹冷氣
我們去了柏拉圖

真是一家安靜的餐廳
我們在裡面度過了炎熱的透中午
不過出來時也還是很熱
因為是一兩點左右
我們走走看看拍拍


又走去了東海那邊吃了豆子的仙草凍

小穎說要去東海拍照
天氣很熱有點走不動的我
繼續往東海前進
因為小穎要找一個教堂
所以我們在裡面繞了一圈
才找到那個怪怪的教堂

東海真不愧是台灣第二大學校
走的腳都要斷了
本來下午還打算去精明一街
不過在東海晃一晃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決定晚上再去
於是我們做上公車回四姑家
下車之後...
我們應該是要往右走過馬路
當我看到天兵穎往左靠時
心中有股不祥預感
到了路口我跟阿仙說:右邊...
阿仙說他知道
倒是小穎已經彎過去左邊了
天啊~~連自己家都搞不清楚了
回到家小穎說要帶我們去買好喝的桂花蜜
我們繼續跟他走
走走走走......
到了....
嗯.....這邊.....好像剛剛直直走就可以到了呢
為什麼我們又繞了一圈?
不過天兵穎有他的理由:嗯...走這邊比較沒太陽啦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他開心就好
晚上跟四姑四丈小靜小穎一起吃飯
見識到四丈碎碎念神功
真是太厲害了!!
請受我一拜....
吃飽後我們去精明一街晃了一下
因為下午已經走的很累了
所以晚上有點沒力
走了一圈就想休息了
我到精明一街的目的
只是想要坐下來喝一杯露天咖啡的感覺
享受一下而已

但是晚餐吃太飽
大家都喝不下了
只有我跟四姑點了飲料
坐一下之後就回去了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