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忙碌後第一天真正的休息
但是也不是沒事做
還有評量要寫....
星期五前要完成
所以今天只弄了一些些....
早上10點多起來
吃了蛋糕當早餐
一邊看星光大道
過沒多久中午又要吃午餐了
為什麼我們家都這麼早吃勒....
不過沒辦法........我還是吃了
今天一定會胖
因為吃飽後
我打了一下電腦
到兩點開始覺得無聊
因為msn上面沒半個人跟我聊天
一直弄同樣的評量覺得有點煩
所以我就跑去看電視
打開電影台.....
看了快結束的玩命快遞2、康斯坦丁-驅魔神探、大蟒蛇神出鬼沒
三片一起看....因為我轉來轉去的...
然後三片都做完了
我就看了高校天后...
琳賽蘿涵演的
是我下午唯一看的完整的一部片
廣告期間還有看了一下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然後又開始覺得累
這時候已經快要五點了
我起來走一走
天啊~~我一整天一直在沙發和電腦前游移
屁股不大都很難.....
過沒多久我又坐下來寫了這篇網誌
拔開始看總冠軍的決賽了
豬哥他們也回來了
我....晚上把劇本寫完
再寫幾個評量....
應該就是這一天我所會做的事了吧.....
總覺得眼皮沈重
但是我沒有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