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老皮
現在已經進化成豬皮扁了
自從上次討人厭的料耙子事件後
他就開始疑神疑鬼
一個活生生的朱元璋
每次我跟胖歲在msn
他就開始搞多疑
一直覺得我在打小報告
然後就會突然問我說
『你報告打完了沒...』
我『什麼報告?』
『我怎麼知道你又跟姊說什麼?』
我『我哪有說什麼!我在打評量啦!』
而且我每天本來就都會跟胖歲和阿仙聊天
現在他就每天開始疑神疑鬼
我看我這個討人厭的料耙子應該最惹他討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