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研習結束後
我們老師開始輪流到補習班那邊
跟那邊老師分享一些經驗
他們就提出了一些問題
然後由比較有帶班經驗的我們去分享
下個星期換到我了
我的題目是:
『孩子回家跟爸媽說的事情和老師說的南轅北轍,該怎麼處理?』
明天開會大家會提出一些意見
供我參考、整理
然後星期二午休時間去講
不過下星期二
我1點50要去補習班分享
三點我們要去超市戶外教學
回來還要做什麼寶貝蛋的活動
最好是我有那麼猛啦~
分享雖說是15-20分鐘
但是每個老師去講的都拖到快三點才回來
回來之後還要去超市
真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還堅持一定要做這個寶貝蛋的活動
明天開會我一定要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