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事們去慶生
為什麼提早慶生了呢?
因為還有另一位壽星他是12/6生日
所以我們兩個就一起慶生
去KTV K了一下午的歌真是痛快
今天下午去挑禮服
穿了好多件~
還挺累的
不過穿來穿去還是挺開心的
今天選的是拍照的禮服
不過也相中了幾件宴客可以穿的
以下是我最後挑的幾件拍照禮服

白紗一件~
另外還有一件我上次有試穿的玫瑰花白紗
不過今天去宴客了不在現場
但是我很喜歡那一件
所以也定了那一件

晚禮服-小橘
裙擺好漂亮喔~後面是綁帶式的喔~

晚禮服-小藍
本來我相中另一件藍色

但是這件卡到拍照前兩天要去宴客
所以沒辦法啦~
最後還有一件晚禮服-小綠
但是照片在同事那邊~等我拿到手再放上來吧~
其他還穿了很多~都在相簿裡囉~
灰色的這一件很亮我也很喜歡
可能會考慮宴客穿~

還有一件小粉紅~
怕拍照不出色所以沒有選
不過我有點想訂婚的時候穿~

以上~就是這樣
接下來就期待拍照當天美美的照片囉~~
不過我的肉肉手可能需要修圖了...
嗚~~沒辦法~誰叫我瘦不下來了.....


補上我同事拍的照片
這一件晚禮服-小綠


另外還有多了幾件~我同事有拍的
這件黃色也不錯

其他有的就在相簿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