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
我新增了一個分類
我覺得以後騎車回來
應該要來寫一篇單車日誌
前幾次的就算了~
從今天開始吧

話說今天七點半出發
跟美朱兩人
以往我們都往安平出發
近幾次想走不一樣的路線
今天我們決定往東區出發
所以我就說:帶你去看我上班的學校吧~
於是我們從民生路→開山路→大同路→林森路
→崇明路→崇學路→小巷→復興國小→元喬幼兒園
學校對面是個大公園
還有一些運動的健身器材
我們兩個在那邊運動了一下
在幼兒園圍牆外看裡面的花圃
(很像兩個偷窺狂)
在看小朋友種的到底是那些菜...
(其實我並不是很清楚....囧)
美朱知道的還比我多
接著我們往巴克禮公園出發
裕忠路→小巷→東門路→文化路→仁和路→崇善路→崇德路
→崇明17街(看了補習班)→崇明路→中華東路→巴克禮公園
在巴克禮公園晃了一下
我們就要踏上回程了
我就問要從哪邊回去
南區(手指左邊)還是東區(手指右邊)
然後美朱就手指著右邊說:南區好了...
我:.............................................你這大路痴........
根本是良牙附身了吧~
於是我們從中華東路騎上那個大橋
那是一個很長的橋~
對於騎掰西口的我們來說....
真是一大挑戰
於是我們在號誌一變成綠燈之後
衝衝衝衝衝衝衝衝!!!!!!!!!!!!!!!!!!
騎到一半時~
我大腿的酸已經在短時間累積了一堆
但是不能放棄...不能放棄.....
終於....我快到頂點了..........
呼..............................
下坡就是輕鬆的滑下去了
我們就沿著中華南路→國民路→金華路→XXX→正興街→回家
大約花了兩個小時
其實我們有計時
我從家裡騎到學校也才花了半小時左右
其實我也可以騎單車上班嘛~
(但是我想我應該不會這麼做)
這就是今天的單車之旅了~
下一趟預告:南區之旅

我們要騎遍台南市~~~~~~
再往台南縣~~~~~
再往高雄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