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事情有點多
不是工作上的事
是人事上有點動盪不安
這學期開始就換了一位外師
五月開始又換了一位
前一位是因為跟主管弄的不是很開心所以離職
五月走的布希先生是老夥伴了
待了七年今年要回美國媽媽生病了
然後司機叔叔因為跟園長耍脾氣所以就臨時說四月底要離職
雖然後來溝通他有答應做到找到人為止
不過還是要換人
然後同事兩位老師
一位今年考到教師執照打算去考公幼
另一位跟他老公即將離婚要回苗栗去也打算離職
但這兩位的事園長還不知道...
不然她可能會瘋掉....
最後當然就是我也做到六月底這學期結束就休息了
這是去年就已經談好的
所以我的工作交接這學期開始就已經有另一位來熟悉工作

所以~倒數兩個月
我就即將失業囉~
當初本來以為剛好可以順利待產
現在這樣就是好好休息也許可以順利懷孕
我就會先去幫我小姑的網拍工作
讓她的事業趕快壯大
錢不多但還是會付我一些薪水
應該是一萬二吧
至少這樣我的固定支出還可以勉強打平
然後應該會失業個一兩年吧...
順利的話就是懷孕生小孩帶小孩
等小孩一兩歲以後再考慮回去工作
老闆其實有跟我說
之後我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開的另一間文理補習班教低年級的數學
因為低年級教法需要像幼稚園這樣方式
他覺得我可以
而且上班時間也會比較彈性比較短
這也是以後的事了

七月開始我的人生又進入不同的階段囉~
希望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