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美豬去看台南市政府和民視舉辦的
國際遊艇博覽會~
名稱很好聽~
但是看到了一整個很空虛
可能我把它想的太好了~
所以跟期待落差很大
遊艇是很新很漂亮
不過就是看看拍拍照而已
然後旁邊就是一大堆美食區啊
根本跟夜市沒兩樣
另一邊的活動都是要付費才能參與
所以我們根本就不想去看
船比我想像中的小
因為也無法上去參觀
所以意思拍個照就沒了
今天去看遊艇展的意外收穫
是美朱的婚紗照啦~
說來也奇怪~
遊艇展為什麼會有婚紗公司去擺攤
總而言之就是很奇妙
我們一到林默娘公園附近停車
就有一位先生靠過來
拿了張婚紗的卡片給他們
講了一下說可以去參觀看看
剛好他們也有想說可以順便看看
進去之後就開始看了很多本
小姐也開始介紹~
問到預算啊~一些有的沒有的
過程中美朱都沒有很想定的慾望~
小姐就一直加東西送他們~
美朱有說他們的預算
所以小姐就說你們是今天第一對客人
所以就算你的很優惠~
拍的好要記得幫忙介紹就是了~
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打廣告
到最後居然就定下來了~
然後小姐看我們兩個人感情很好
問說拍婚紗那天我會不會去
我說應該會吧~
他就說那我送你朋友免費拍兩組藝術照
我也有了意外的收穫
然後伴娘禮服也提供了~
整個就是很優惠的大方送~
看樣子他們年底就可以結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