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
早上去上班也是混到快兩點才回來
下午豬哥終於答應讓我去練車
我們就開到市政府裡面的路
沒什麼車
我就一直走直線迴轉
豬哥很緊張~
搞的我也很緊張~
一路上他就一直念念念
我一邊開車一邊注意鏡子還要一邊聽他講話
實在是一心多用非常的緊張
他一直說我踩煞車太快了
因為車況我還不熟悉
而且他就會在旁邊很緊張的喊:煞車~
我就會很緊張的緊急煞車~
當然就踩太快了~
教練坐我旁邊我都沒那麼緊張
教練只會輕輕的說聲:要煞車囉~
豬哥一下子說轉彎要踩一點點油門
一下子又說我車速太快了~
加上我又怕擦撞他們的車
今天比起上次跟教練去馬路上
根本是完全不一樣~
多練習幾次應該就會比較好一點~
不過豬哥不知道願不願意再讓我去練車~
下次再跟他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