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游泳今天終於實現了~
我和美朱今天七點半先去騎車
一樣的路線晃來晃去~
途中經過吟的安親班本來想晃過去看他在不在
結果沒想到打給他
他居然已經離職了~
哈哈哈~還好沒去問~
其完車回來
休息一下子
大約九點40多
我們就出發去悠游館了
門票160
裡面有四大區
一個池是長泳區
一個池是兒童池
一個是spa池
一個是泡湯+烤箱蒸汽
除了長泳區~
我們都去玩了
一開始因為兒童池人好多
所以我們就先去spa池
也因為很久沒游泳了
我必須先克服心理障礙
在spa池先暖身一下
把頭泡進水裡~
在那邊摸了約十幾分鐘我才終於敢讓腳離地
也在spa池偷偷游了一下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邊沖spa一邊游
然後第二區就去泡湯區
那邊有八個小池子
應該說比較像澡堂吧~
一邊四個有:
芙蓉池(紫色)、肌肉紓緩池(藍色)、美膚池(黃色)、活力池(藍色)
每個池的味道都不太一樣美膚池和活力池是40度c的水溫
其他兩個是溫水和較冷一點的溫水
(他都寫37度c但是一個比較冷)
另一邊四個是三個冷水池一個冰水池~
簡單的說這一區就是做三溫暖的啦~
還有烤箱跟蒸汽~
玩玩這一區後我們又回spa區
這時候已經11點了
我們玩了一下發現兒童池的人好像變少了
所以決定去那邊游泳~
畢竟這才是我們真正的目標~
水位只有到我的腰部左右而已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游
來回游了幾趟
覺得好累喔~~
之前雖然是在spa區
不過有泡過的人就知道~
光是泡水就會覺得累了~
更何況我們還在裡面偷偷游了一下
就這樣大約游到11點40分
因為12點要休息一小時
所以我們就上岸沖洗了~
這樣下來真是非常的充分運動到了~
腳很重~手很酸~
我想明天上班我應該會是個廢人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