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本來想說
今天要去唱歌
11點半就下線要去睡覺了
結果....
當我走到往三樓的樓梯轉角時

天啊~~~~~~~~~~~~~
小強~~~~~~~~~~~~~
而且不是一隻......是兩隻!!!!!!!!
這下可好了
我要怎麼走上三樓....
這時全家人都在睡覺了
我不敢驚動阿媽
所以就在二樓找到了殺蟲劑和拖鞋
開始和小強展開了生死鬥...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因為有兩隻...我無法一起解決
就先針對一隻.....
當我緩緩靠近時....
天啊....一隻飛了起來
我的魂嚇飛了一半
盜汗......................
我先展開殺蟲劑招式
一路追殺他........
他被我殺的到處逃竄
他逃竄的同時我的腳也跳啊跳的....
最後終於翻肚
我用一隻拖鞋壓在他身上
終於........廝殺的真是驚險...
另一隻在過程中
靜靜的看這場征戰
然後我贏得了第一回合....
他脫下披肩...準備迎戰我了....
我的心跳噗通噗通........
我拿起那雙拖鞋的另一隻腳和殺蟲劑
準備開始第二回合..........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我慢慢靠近...
想著要先用什麼招式對付他...
他在牆上...前進後退了幾步
看著我...(好噁心的觸鬚啊)
我實在不敢太靠近...
因為他在高處
我屬於劣勢.......
沒辦法...活生生的我無法使出拖鞋
只能先用殺蟲劑絕招....
於是我向前一噴.......
啊~~~~~~~~~~~~~~~~~~~~~~~
他向我腳邊掉了下來
我忍不住尖叫了........
阿媽衝了出來....
阿媽:什麼代誌啊...
我:剪紙啊.....(台)
這時我哥也出來了....
我退敗了第二回合
由阿媽出場三兩下把它解決了.....
呼............................
終於結束了這場戰爭......
我也可以放心的上樓去了
雖然解決了
可是心中驚恐還未退去.....
刷牙時任何風吹草動都可以讓我嚇破膽
似乎小強就在四周伺機而動....
話說小強怕香....
所以睡前我把房間噴了香水
我才能安心的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