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三天
早餐和午餐都吃了~
今天早上起來量體重
似乎是少了兩公斤
不過因為這個體重機好像量起來比較輕
所以還沒達到我希望的目標啊~
可是我不想在吃一次~
XDDDDDDDDD
今天晚餐也因為太晚回來
也懶得弄了~
就吃了已經切好的水果打發過去
沒想到我居然在最後一餐破功了
明天再起來量量看~
不過我似乎不太抱希望會再減少
而且我開始擔心復胖的機率~
下星期還是要好好控制~
可是我居然買了很多餅乾
還有雞爪凍和毛豆............
"Orz........................
大家一起來監督我吧~
揪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