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難得請了一天病假
話說這個不舒服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讓我來回想一下.........
星期六跑攤跑了兩場
本來想說隔天睡晚一點
結果星期天七點半就醒了
睡不著我就在整理房間
中午又喝喜酒
晚上跟豬哥夫妻和我男友帶著阿嬤去吃異人館
週末就是很充實的吃吃喝喝
這樣其實也很累
星期一上班
中午就很想睡
一躺下去......
眼睛閉上就覺得開始在轉了
一堆臉在我腦袋裡轉.....
實在是睡的很累
晚上睡覺也是這樣.....
到了星期二也就是昨天
我一整個早上都昏昏沉沉的
眼皮一直都半開
連布希先生也在問我怎麼了~
中午我趴了一下
下午起床上課的時候
就覺得身體熱熱的
每天都在幫小孩量體溫
老師自己也量一下....耳溫36.9
上完課又再量一次....37.3
燒上去了~
不過還好沒有一路飆高
就一直都維持這樣的溫度
但是我發現我手已經在抖了...
所以就跟園長說我想要早點回家休息
今天其實起來已經好一些了
不過一想到明後天的活動
我想我還是休息一天養精蓄銳比較好
我也是人啊~我也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