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跟阿仙兩個人約好了要去新天地
想說週年慶已經開始一陣子了
沒想到還是很多人啊
一進去我們就先去要買的保養品專櫃
把應該買的東西買一買
然後就去星巴克喝咖啡....
喝完咖啡就逛起鞋子來了...
阿仙的靴子脫皮了
所以她本來就要買一雙新的
我今天早上穿的那雙也發現它後面有點脫皮了
我就在猶豫是不是也要再買一雙...
可是今天沒有這個預算....
想說下次再買好了
但是阿仙說:現在周年慶比較便宜啊!
我想也對.....
所以就給他衝了啊~
然後就往上去看一下衣服
結果不小心就看到一件好好看的格子蛋糕裙
實在讓人好心動~
六折耶~~~~~
所以我就又敗了....
到這個地步已經不能在敗下去了
所以我們兩個就往上去換了500禮券
然後就回家了....
這次帳單一月才會寄來
所以我下個月還不至於喝西北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