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常常在罵小孩
應該說我這半年一直都在罵小孩
這星期他們惹我大發飆
我罵完人就走了~(去冷靜冷靜)
老闆娘剛好在
他就把我們班叫出來訓一頓
其實也不是全班都皮
只是某幾個男生特別皮
其他人就會受影響跟進
所以就都很混亂
唯一真正乖的大概只有三個
今天又一個小鬼頭不睡
我就罵他:
「XXX,你再不睡我就帶你去辦公室睡!
   我不喜歡生氣喔!
   但是我變成這樣,都是你逼我的!!!!」
自從帶了這一班
每天下班就精疲力盡
我的空英自從九月開始就沒認真念過
12月中收到1月的空英時
大驚:「啊~~~~我12月的都還沒拆封
                1月的又寄來了啊~~~~~~」
加上書面的東西變多了
我也沒時間好好念
只剩下半年了
我要撐下去啊~~~
這一年過後
我就所向無敵了!
即將離職的男同事就跟我說
「Eva,我應該要膜拜你~」

今天園長跟我說
預計要約查爾斯的爸媽來談
要做好心理準備
之後會怎樣就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