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拔叫我幫他改文件
這一份文件已經不知道浪費多少墨水和紙張了
今天紙都用完了
沒紙可以印
他叫麻去全家買
我以為只有要印改過的頁數
所以只有叫麻買一張
結果他說全部都要重印
他又突然大喊衝出去叫麻
結果把捕蚊燈撞倒還連插頭都拔掉了
還對麻大小聲的
要全部重印也不講好
當下害我又多浪費了一張紙

昨天他買了一支新的錄音筆
需要接USB充電
所以早上就開機讓他充電
結果充完了
下午他還自作主張的把我的電腦
按開機鍵關機
當下真的是要昏倒
開著等我回來再關又沒關係
真不懂他們想省這種小錢
卻可能把上萬元的電腦弄壞....
真是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