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民國100年1月1日
我和豬本剛及曾媽媽一起出遊去
原本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去哪裡
後來想說找近一點的旗山美濃好了
我去過可以帶路
曾媽媽和豬本剛沒去過
我們先沿路經過田寮的月世界
那邊的地形很特殊
不過因為沒停車我就沒拍照了
然後我們中午到旗山老街
吃了當歸鴨麵線

豬本剛吃豬腳麵線

我們還點了一盤鴨血~

本來還想去吃肉圓的
但是鴨血太大盤就吃不下了
接著去喝有名的楊桃杏仁露
我只有喝楊桃汁
生津解渴真不錯~
吃飽了就到附近走走
旗山車站現在只剩下一間空屋
展示一些東西而已

老街附近還有個旗山中山公園
好幾層的階梯往上爬
也順便運動一下~
接著我們就前往美濃
先去了紙傘文化村看了一下

又去了東門樓

還有中正湖

最後原本要去客家文化館看一看
但是遇到元旦公休啦~~

就在旁邊的名產中心晃了一下
一不小心買了黑糖塊三包
一包一百二買五送一
原本我只想買一包
他就說不然算你三包三百
想想~也不錯
就三種口味各要了一包
黑糖桂圓薑母、黑糖寒天、黑糖四物
想說一包可以給阿嫂喝~
最後本來想說要回台南了
曾媽媽說來到美濃不吃一下板條嗎?
想說也好~雖然四點多吃晚餐早了點
不過我們還是去吃了有名的"有能板條"
點了乾板條及炒板條


豬本剛忍不住點了個蔥花蛋
被我念了浪費錢~回家我煎個給你吃不就好~
最後吃飽了就準備踏上回程
也走的很累了
結束了一天的吃吃喝喝行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