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
西黏怪熱!!!!!!!!!!!
昨天大家想必都去跨年了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在家裡跟老姊SNG連線倒數跨年...
本來是想說去台南市政府那邊看一下
可是一騎過去.......
就沒位置停車.....
加上寒風冷颼颼
所以我就打消念頭
跟朋友掰掰閃回家洗熱水澡
洗完澡之後就賴在沙發上
泡一杯熱熱的奶茶
看著各地的轉播跨年
阿嫂上班到11點半才回來
我叫他快一點去洗澡
可別在浴室中跨年了....
豬哥還罵我無聊跨什麼年..
結果他們夫妻倆最後10分鐘還是下樓來
跟我一起看電視跨年了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
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啊....
人生的第28個年頭了....
耶~~~~~~~~~~~~~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