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3月14日了
本來應該在上個星期一就過去了
但是延後了一個禮拜
我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不好
但終究是來臨了
明天就是OPEN HOUSE家長會!!!
以往要跟家長講話就很緊張了
這次~我居然還要幫忙翻譯
啊~~~~~~~
好緊張啊
我從來沒有翻譯過
我也不知道外師要講些什麼
萬一我聽不懂怎麼辦啊~~~~
總之
從我知道這一天要翻譯之後
就一直都很不安
有時候忘記了就不會去想
現在日子越來越近
明天就是了
不管怎麼樣也只能硬著頭皮上場
雖然我曾經有想過要跟老闆說我無法勝任
但是我並沒有講出來
現在
就是明天了~
講不出來的話............
就.........丟面紙吧~~
也只能這樣了..................
囧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