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一直打噴嚏
也就一直流鼻水...
真難受~

最近事情很多
大事小事瑣事雜事亂七八糟的一堆事
地球不太安份
全世界都有事
工作忙進忙出
一堆瑣事雜事及該做的事
我現在卻在擔心我自己明天該面對的小事
相較之下
真的只是小事
但是生活不就是這樣
即使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我還是做我該做的事
人生過了三分之一了
一路都算是平順
我也是個幸運的人
小煩惱不斷
大煩惱不多
看著新聞報導
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
擔心的事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
每天都在數日子的我
好像都在浪費生命一樣
想想該念點書
做點有意義的事情
不過每天上下班
似乎就是少了點什麼
抓不到節奏,找不到重心
坐在電腦前發呆
什麼事也不想做
時間就這樣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我想
這次的日本大地震及大海嘯
突然又讓我迷失了一下子
我想
應該是我太無聊了
才會想這些有的沒的
那~
我還是繼續擔心明天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