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隔了三年又演了這齣戲
因為看過的小孩都畢業了
所以又可以拿出來再用一次
而且這個故事也很可愛~
這次因為園長告訴我...
他前一天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棒偶太小,然後驚醒
所以我就重新畫了新的~
大~隻~的棒偶

這是主角妞妞

好朋友-小牛(妞妞從頭到尾都很喜歡吃)

好朋友-小豬(圓滾滾的比蛋糕還好吃)

好朋友-山羊妹妹(妞妞很愛她身上的羊騷味)

好朋友-雞媽媽與小雞們(很可愛很好吃的樣子)
故事中當然也有大壞蛋

大野狼

老鷹

故事是這樣子的~

鱷魚妞妞心裡藏著一個天大的秘密,他絕對絕對不能跟其他的人說,但是有一天,當大野狼出現要吃他的好朋友時,他卻不小心把這個秘密說出來了….到底是什麼秘密呢?

 

妞妞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他有一群好朋友小牛、小豬、母雞、小雞和山羊妹妹

 

朋友們:妞妞,你的嘴巴為什麼那麼大呢?

 

妞妞:因為我爸爸媽媽的嘴巴也很大啊!

 

雖然大家心理覺得有點擔心,但是還是把妞妞當成好朋友。

森林音樂會,妞妞最喜歡和小雞們一起唱歌,每次小雞們都會在他的嘴巴裡唱三重奏。

 

妞妞心裡想:小雞們一起張大嘴巴唱歌,樣子可愛!我好想吃掉他們啊….

 

在海邊,小牛是妞妞最好的玩伴,夏天的時候他們經常一起玩。

 

妞妞心裡想:小牛從頭到尾,我都很喜歡吃。

 

在小豬家,貪吃的小豬和妞妞都很喜歡吃甜點,有時候他們還會一起做蛋糕和餅乾

 

妞妞心裡想:和蛋糕比起來,我更喜歡圓滾滾的小豬呢!看著他我都快流口水了

 

有時候妞妞會和溫和的山羊妹妹一起在花田裡摘花

 

妞妞心裡想:山羊妹妹身上雖然有一羊騷味,但是我很喜歡那種味道!

這一天妞妞和大家約好了要一起去森林野餐,媽媽幫他準備了三明治,但是出發前妞妞一定要先吃飽,要不然半路肚子餓的話,就糟糕了

 

大家高高興興的往森林出發,走了好久,到達森林草原時,大家都餓扁了於是他們坐下來開始享用好吃的午餐。這時候,大野狼出現了

 

大野狼:你們看起來很快樂嘛!我要把你們通通吃掉.(大家都躲的遠遠的)

 

妞妞:我絕對不准你這麼做!他們都是我的!都是我….好‧吃‧的‧朋‧友!

 

    於是妞妞揮起強壯的尾巴,用力的朝野狼打過去。(野狼飛走)

 

妞妞:大家已經安全囉!

小牛:現在輪到我們了,剛剛他好像說….我們很好吃耶

 

山羊妹妹:這麼說,摘花時,不是在聞花,是在聞我囉

 

小豬:我想起來了,他好像說過,我比蛋糕還好吃

 

妞妞:大家已經安全了唷!

 

雖然妞妞一直呼叫他的朋友們,大家還是有點害怕不敢出去。(這時候小雞們跑出來了…)

 

母雞:寶寶們快回來!現在還不能出去啊!

 

這時候天空飛來一隻大鳥,他就是森林裡的大壞蛋--大老鷹,他一把把小雞們抓走!

 

妞妞:你不可以抓走可愛的小雞!

 

妞妞用力一跳,咬住了大老鷹的爪子。

 

大家心裡想:可憐的小雞們,一定被妞妞吃掉了,他看起來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妞妞安全的落地了,大家正為小雞們感到悲傷的時候….

 

小雞們:媽媽媽媽….

 

妞妞:小雞們已經安全囉!

 

母雞馬上跑出來看他可愛的寶寶們,並且跟妞妞說謝謝!

 

小牛:妞妞沒有吃掉小雞耶

 

山羊妹妹:他雖然喜歡聞我身上的味道,但是我想他應該不會吃我吧!

 

小豬:雖然他說我比蛋糕還好吃,但是他也只有吃蛋糕,並沒有吃掉我啊!

 

小牛:也許是我們誤會妞妞了

 

於是大家通通跑出來,圍繞著妞妞,並且稱讚她勇敢的行為,大家都很高興有妞妞這個朋友,這樣大野狼和大老鷹就不敢來欺負他們了!大家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回家去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