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太驚人太噁心了!!!!!!!
今天!就是今天!
我居然喝到小強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什麼時候跑進去的我也不知道
今天我帶著我那金色星巴克膳魔師保溫杯去學校
平常那個水壺我都只有在家喝而已

http://www.thermos.com.tw/ProductDetail.aspx?id=144&sid=4 
就是這一種的
往上彈開的杯蓋,只有兩個小孔供喝水的
裝水時才會轉開瓶口
我在裝水前其實加減會看一下裡面還有多少水
平時也不會開著
小小強應該不會爬進去才對啊!
我們家的飲水機也不太可能有小強爬進去
出水孔那麼小那隻小強也不可能從那裡流出來
後來我唯一的懷疑
就是今天我在學校裝水的熱水瓶!!!!!!!
因為學校的確是會有德國小強
而我今天打開水壺要裝水時並沒有看到小強
但是...........當我回到家打開要裝水時.......
我就看到小強啦!!!!!!!!!!
那個熱水壺的出水孔比較大~是有這個可能的啊!!!!!!!!
我居然還喝了半壺去了...............
啊............
好噁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