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講了一則非常好笑的事
他班上一個小男生今天上課不認真
一直被提醒
所以老師就念他
老師: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沒想到~
小孩語出驚人說:因為我今天往生了...
老師:你..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小孩:我往神了......
老師:說話要說清楚!來~說一次"恍~神~"

實在是太好笑了~~~
講到"往生"時
真佩服我同事沒笑出來....
小孩口齒不清誤會可大了~哈哈哈

同事還說
這小孩如果尿床了
還會跟老師說:老師,我不小心"側漏"了
老師心想:那要用有翅膀的了喔~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