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還沒寫完
中間先插個拔牙記
上星期六去轉診的快樂牙醫約時間後
今天下午就去拔牙了
當然還是要先拍x光照評估一下
可以的話就馬上拔牙
原本只是要拔左下那一顆牙
醫生看了問我說上面那顆不拔嗎?
我本來想說那邊又不會痛,放著也沒差吧
護士說刷牙比較難刷到就會容易蛀牙
加上醫生關鍵的一句話~
"以後再拔就要再痛一次喔!"

所以我就決定一起拔一拔了
拔過牙就知道的~
最可怕的不是拔牙的過程~
是打麻藥啊!!!!!
拔牙時麻藥都起作用了根本不會有感覺
痛的是那長長的鐵針刺進去牙齦!!!!
因為這次決定拔兩顆
一開始一位女醫師幫我打麻藥
她看了托盤上的針對護士說:還少一管喔!
天啊~是要打幾管?
我一共挨了四管..............
尤其是打上顎的時候好痛啊~~~~~~
還好打到第三管跟第四管的時候
前兩管已經起一點作用了
所以才沒有感覺~
上面的智齒也是女醫師幫我拔的
因為它很正(智齒:我是正妹)~所以很好拔~
下面的就是長歪的~
所以就出動了鋸子~
這間牙醫還不錯的是,都會先跟你講一下
"等一下會用到這個工具(給我聽鋸子的聲音)
 咬把你的下排牙齒鋸開才能拔出來
 不會痛,但是會震動比較大
 不要亂動就好了"
女醫師繼續在我的牙齒敲敲打打挖挖~
然後就跟護士說:可以請院長過來拔牙了
原來還有先幫忙鋪路
後面鋸子就是院長出動來拔了~
院長是成大口腔外科的
比較複雜的手術應該都是由他來做
然後就開始很大聲在我嘴裡鋸啊敲啊拔啊挖啊~
最後終於都弄好了~
都不會痛,只有拔的時候因為要出力臉會被壓迫到的感覺而已
護士還幫我扶著左臉,因為醫生一直用力擠我~要拔牙
最痛的還是麻醉
其他都沒問題啦~我很勇敢的!
只是現在開始~還隱隱作痛~~~~
後續的折磨才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