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兩個新生
一男一女
女的比較活潑
男的很安靜
男的早上很早來
所以我沒遇到媽媽
下午媽媽來接小孩時
媽媽就叫我問他日期
我一開始還不懂媽媽的意思
我就問他今天是星期幾
他就說星期一
然後媽媽就說你隨便問他
八月九月十月都可以
媽媽就說他可以說出那一天是星期幾
我先問了一個比較近的8月3日
他回答:星期五
媽媽就叫我問遠一點的
我就問一個9月9日
他就回答:星期日
而且只有想幾秒鐘而已
我開始覺得很神奇
別的老師也加進來
問了10月、11月、12月
隨便挑一天問他都答的出來
而且都是正確的
媽媽說問2008的也可以
真是太神奇了
哪來的天賦...
這種人難怪有點自閉的傾向
上課常常發呆也很少回答...
有奇特天賦的孩子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