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終於要到尾聲了
第五天其實是在關島的最後一天
也是大敗家的一天
因為要回去了該買的歐瞇阿給跟戰利品也該買一買了
吃完早餐我們就走路去GPO again
上次去沒整個晃完
所以再去逛一次
而且那邊有NINE WEST的outlet沒買到覺得很可惜
所以就跑去血拼買了雙夾腳涼鞋$22.99
也買了一雙送我同事當生日禮物

另外在ROSS也買了一件長裙
為我來說已經長到腳跟了~到現在還沒機會穿
豬本剛也買了一支Levis的墨鏡才$6.99
然後我們坐公車往Kmart去

公車好像被我們包了一樣只有我們兩個人
Kmart就像台灣的家樂福一樣
我們在那邊找到了豬本剛的夢幻逸品--爆米花機!!!!!

$37.99折合台幣一千出頭,比我之前在拍賣上看到人家美國代購的要兩千多便宜許多
我們雖然猶豫了一下不知道帶不帶的回來
但是機不可失~回台灣可是買不到的
所以就給他買下去了!
還買了很多要送人的巧克力
然後因為在Kmart我們沒有直達公車可以回飯店
為了省一趟車錢所以我們提著大包小包又走了一段路
回程在當當車上一直有人看著我們大包小包的
奇怪~你們不都也是遊客嗎?有什麼好看的!

↑一購物車戰利品
下午回到飯店因為有一張免費的下午茶券可以喝
所以我們就到飯店的星巴克喝下午茶


這時候我們很悠哉的享受下午時光
然後在飯店閒晃
某人因為昨天開始勞賽所以我們無法去泳池
只能去拍拍照片而已



但是卻忽略到一件事
隨後將折騰我一晚上.........
因為早餐吃的晚....
所以中午沒吃只有下午喝下午茶吃蛋糕
然後晚上....
到了晚上我們都沒再離開飯店
我們身邊除了巧克力跟一包從台灣帶來的零食外
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
但是我的肚子越來越餓了...越來越餓了....
飯店餐廳很貴我們都捨不得去吃
而且也吃不了那麼多
本來想說不然叫個room service
隨便一個餐點都要二、三十美金以上
實在有點吃不下去
只能吃餅乾.....然後喝水
關島水都是要花錢買的
我們買了兩大瓶還沒喝完所以只好拼命灌水
但是我的肚子還是餓....好餓....
餓到睡不著......餓到胃痛........
只好爬起來吃藥然後希望可以昏睡過去
因為三點半要起床準備去搭飛機了

第六天清晨我們就起床打包行李
準備踏上回程了

飯店前最後一張合照
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