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
又要來吶喊了
因為晚上即將出發
但是行李還沒整理好
實在是累......
雖然要出去玩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行程並沒特別吸引我
還是因為畢業典禮實在太累
完全沒有要出去玩的興奮感
直到昨天畢業典禮結束
我才有時間開始整理行李
但是因為太累了
只整理了一部分衣服
我就爬去睡了......
今天早上上班
下午回家~
雖然行李沒整理完
但是出國前一定要回來給阿媽看一下

不然他一定會念念念念.........
說我很久沒回家了!

不過今晚大約七點多就要出發去高鐵站
所以我大概三點多就得回去把剩下的整理好了
希望可以玩的開心~
(可能沒有血拼行程,所以我一點也不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