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萬聖節~
我又是當鬼嚇小孩的重要角色了~
去年我只是簡單當個鬼
今年主題是鬼新娘!!!!

假髮是豬本剛妹妹不要的
衣服也是她的
下擺還有我去剪的布跟頭上的頭紗是自己剪布做的
我覺得恐怖指數應該有70%吧~
對小孩來說就更恐怖了
小孩一進來鬼屋
聽到音樂其實就很恐怖了
因為我們去網路上抓了很多恐怖音樂
看到鬼會動....
馬上開始叫~不要~我不要~
(因為去年是迷宮式的,鬼只會在某個定點附近晃)
今年鬼是自由的~
在屋子裡走來走去.....
所以當我們靠近的時候
就開始大哭了


我還被失心瘋的小孩打了幾下 (上圖左二)
 

這次真是見識到小孩驚恐的時候的各種反應
有的就是我跟你拼了(打鬼)
有的就是嚎啕大哭
有的就是假裝鎮定(其實一直在發抖)
還有就是整個呆滯了(。..。)
但是最好笑的應該就是這個
下圖右一這個蜘蛛人
 
因為今年是密室鬼屋的主題

他們必須找到綠色寶求才能出去
所以就要在裡面搜尋球在哪裡
而這位蜘蛛人先生
在導師的鼓勵之下
當大家都黏在老師身上的時候~鼓起勇氣踏出去

假裝沒看到鬼一樣~開始在室內找球
同時嘴裡不斷念著: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

經過我身邊還假裝沒看到我一樣
最後是在蛇魔女的桌前找到一桶球


他們要鼓起勇氣去拿球其實反應也很好笑
因為蛇魔女會在這時候又嚇他們一下
不過因為這一班大班的孩子認得這位老師~
所以就被某人發現:是Ms. Salina啦~
算是在驚魂之後~一點小小的安慰吧~(是老師不是鬼) 

其實他們出去之後都知道裡面的就是老師裝扮的
但是他們還是怕得很~但是又覺得很好玩
其中還有中班小孩事後一直在猜
到底那個白色的鬼是誰啊?
(他們完全猜不出來是我.....)
  

今年又是恐怖有趣又好玩的萬聖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