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晚上
我不知道到底是吃了什麼髒東西
我只記得那天下午我有吃鳳梨酥、鮭魚卵壽司,
晚餐吃關東煮跟一點麵(麵阿嬤也有吃)

然後我就覺得肚子很脹
回到家之後越來越不舒服
想說早早去休息好了~
看完糸子就睡覺了
結果肚子持續脹痛
到了一點我覺得不行了~爬起來
就到廁所吐了一堆東西出來
吐完覺得舒服一點了
想說應該就沒事了,應該是吃太多
沒想到去睡之後肚子慢慢開始繼續絞痛
痛到一個不行也無法入睡
到三點多我忍到不行了
又爬起來去廁所~
抱著馬桶又是狂吐
這次就全是膽汁了~
豬剛看我這樣一晚吐了兩次不行了
就去掛急診.....
到了成大一量才知道也有發燒38.8
醫生問展診完後說要打個點滴做些檢查
我照了x光又驗血驗尿驗大便
然後等報告我就在那邊睡覺~
豬本剛這時候就很無聊的玩手機玩到快沒電
到了早上七點多點滴也打完了
我也覺得好多了
醫生便放我回家只是星期六還要回診追蹤

沒想到回到家後第一件事我就跑去拉肚子
而且是拉水~(當然因為東西都吐光了)
還沒到家我感覺放屁就不對勁
果然到馬桶上時....內褲已經髒了
我在馬桶上狂拉了一堆水
到後來好不容易沒拉了才跑去睡覺
後來真的是很怕放個屁又拉出來 
 

就這樣睡了一天
到下午時侯豬本剛說我怎睡的臉熱熱的
原來又發燒了

只好再吃了退燒藥
就這樣昏昏沉沉睡了一天
晚上豬本剛下廚煮了粥還有高麗菜
但沒啥胃口~吃沒多少就吃不下了
當天晚上王牌沒看完糸子也沒看就睡著了

隔天好一些了但是還是放個屁又會拉出來
但是學校早上很忙所以我還是去加減幫忙
吃完早餐(半片土司)肚子還是痛了兩個小時
又拉了一點點
中午我就不太敢吃了....
忙到下午三點我就先下班回家休息
睡了一覺好多了
晚上吃粥就比較有胃口了
  
 
 
 
 
 
 
 
 
 

今天早上回診
我把這兩天的情形都講給醫生聽
因為從星期五晚上就沒再拉了
今早狀況也都ok
醫生說感覺上我已經有在恢復,也差不多快好了
急診回診追蹤只是怕病情變嚴重
如果沒問題他就幫我退掛
所以我也不用繳錢~
就這樣回家了~
所以我應該是快要好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