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診
終於要確定到底結果是一個還是兩個了
早上一去先去等照超音波
星期六人特別多啊~
等了半個小時才輪到我
我都快睡著了
進去後坐上去
八週之前都還是照陰道超音波
因為胚胎還很小這樣比較可以確定位置
出來之後過一會兒拿回超音波的照片單子要投回門診
拍了兩張
第一張是一個小圈圈
第二張是一個大圈圈一個小圈圈
大圈圈我想就是上次已經有心跳的大寶了
看著旁邊相對之下小了一半的小圈圈
心裡擔心了一下...該不會沒長大吧!
不管他了~就投入門診看醫生怎麼說,我自己也看不懂
等到輪到我的時候
一進去坐下來
醫生就說:雙胞胎喔!
我就頓了一下...
(此時心裡閃過很多念頭,我上次就知道有兩個了只是第二個到底有沒有成功啊醫生你說這話是有的意思嗎?)
然後醫生就接著說:第二個也有心跳了!
當下真是忍不住開心(轉圈灑花~)
老公就問了:那現在是幾週了?
醫生:一個七週一個六週
老公:差了一週喔!那到時候生的話是一起生還是....
醫生:一起生啊!沒有影響,有人先生一個隔一個月再生的也是有,可是很少啦!基本上差兩週內都還ok!
這下就安心了~
所以小圈圈就是小寶了
差了一週差了一半大小
接下來大寶小寶就要努力長大了
不過肚子裡塞兩個到時候應該會很大一個肚
這次沒有在開藥了
黃體素不用再幾續吃
只開了一罐孕婦吃的綜合維他命350元/30粒
兩週後再回診
下次確定週次就要給我媽媽手冊了~
大寶小寶加油~

今天去拜了天公廟和臨水夫人廟
去天公廟順便幫婆婆小姑安太歲及老公的光明燈
我的話麻就幫我點了就省下這筆
天公廟很貴低~
去臨水夫人廟答謝一下也祈求大寶小寶可以平安長大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