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週今天再回去檢查
人超多,等照超音波等好久
這次護士叫我先去照超音波的時候
我問他今天要照哪一種超音波?
他本來是勾跟以前一樣照陰道超音波
問了我最後一次月經時間後改成腹部超音波
他說如果腹部照不到再去照陰道波音波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等了半小時以上
終於叫到我了
我本來要自己進去
檢驗師就問我說先生有來嗎?可以一起進來
我就把豬本剛也叫進來了
一進去很快就找到大寶了
活蹦亂跳的動了好幾下
已經九週又一天了
然後我就問了那另外一個呢?
檢驗師就找了一下
找不到像大寶一樣的
只有一個黑黑長長的影子
疑似就是小寶
檢驗師就問了:上次有看到是嗎?
我跟他說:上次照有心跳了,醫生說是六週,兩個差一週
檢驗師就找了好久,看樣子好像沒長大
她就打電話給診間的醫師問問看
然後就說回到診間醫師會再跟我說明
拿到超音波照後又丟回診間
等到進去的時候
醫師確定小寶是沒長大
所以就會自行萎縮掉當養分了
另一個很健康也很正常
不過小寶要兩個星期才會被大寶吸收掉
所以這段時間還是要很注意
不要被小寶影響到了
叫我要多休息不要搬重物
也又開了黃體素給我
預產期是8月18日
今天也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
DSC_0224.jpg
然後今天超音波室也給了我一本寶寶的超音波成長記錄
每次都會幫我貼上一張
DSC_0225.jpg
下星期要做第一次產檢了
要抽血
希望大寶可以平平安安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