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
當我在發書給小朋友要整理書包時
我的腳踩到一個東西
因為小朋友有時吃飯
飯菜都會掉地上
所以我就低頭下去看我踩到什麼了
不看還好..................
低頭一看............................
啊~~~~~~~~~~~~~~~~~~~~~~~~~~~~~~~~~~~~~~~
是一隻小強!!!!!!!!!!!!!!!!!!!!
而且是活的!!!!!!!!!!!!!!!!!!!!!!
我在小朋友面前跑跳了四五公尺遠...
然後衝去廁所洗腳
就把小孩子放在那邊....
別的老師幫我把小強處理掉了
然後我在稍作鎮定之後
害怕的回到櫃子邊
繼續發我的書.................
小朋友也都嚇了一跳
不過不是被小強嚇到
是被老師嚇到
一群小孩在我尖叫的時候
是呆滯的坐在位置上看他們的老師跑跳碰
...........................................
好噁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