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新學校
也已經快一個月了
可是我覺得
我的身體都還沒有適應新學校
剛開始就是走來走去體力消耗大
前一兩週
還可以撐著過去
可是現在也許是撐到一個極限了
體力一整個不行
我最近上班
每天都好想睡覺
每天都在打哈欠
每天都覺得好累
每天上上下下樓梯不知道二三十次
因為工人還在學校裡
所以都不能放孩子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要尿尿或是一拿東西
就得跟著去
孩子是不會累
老師卻累的很...........
我今天去溜冰課時
整個人慵懶到不行
站著的時候就覺得好累想找地方靠
坐著的時候就想打瞌睡
以前中午的午休瞇一下
下午體力會好很多
現在越瞇越累越想睡
我已經有兩次都睡過頭
兩點要上數學課
我兩點才叫孩子起床.....
真是糟糕..........
我想我需要鐵牛運功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ukypig19 的頭像
    miukypig19

    青爭~

    miukypig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